2023年海港区中小学生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文章来源: 县区教育局 时间:2023年05月04日 点击数:3057

   4月25日,在秦皇岛市第十六中学集团南岭国际中学、南岭路小学的校园里,人潮涌动,旗帜飘扬,伴随着激越的《运动员进行曲》,2023年海港区中小学生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运动会开幕式上,依次展示了白塔岭小学团体操《韵》,耀华小学足球特色操,北环路小学武术操《盛世弘武》,明珠学校小篮球特色操,崇德实验学校小学部、文化里小学、临河里小学、建国路小学、东港镇第三小学、新一路小学、先盛里小学、东华里小学的全员运动会项目大比拼,耀华小学、新一路小学、第七中学、第八中学、崇德实验学校中学部趣味课课练展示,区运动会集体项目冠亚军的获得者秦皇岛市第十中学、杜庄中学的引体向上,白塔岭小学、明珠学校的集体仰卧起坐的项目展示,文体表演全面汇报了海港区“全国学校体育综合改革实验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区”的“体育双区”建设成果。

   本届运动会将历时五天,共有91支学校代表队,1300余名运动员,参加27个大项的角逐。一年一度的全区性中小学生运动会,不仅是对学生身体素质、体育教学成果的一次大检阅,更是我区中小学生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亮相,全区各学校教育质量和办学特色也得以充分展现。今后,我区将以创建“体教融合标杆县”为引领,深入推进体教融合,大力提升全区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有力促进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和全面发展。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刘红军,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凤利,区委书记张士兆,区委副书记、区长鲍成超等有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