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关区领导与学校师生共度“六•一”儿童节

文章来源: 县区教育局 时间:2023年06月01日 点击数:2331

   5月31日,由山海关区教育和体育局、少工委、团区委共同主办的“快乐童年、放飞梦想”“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在渝东街小学举行。

   山海关区委副书记陈永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崇与孩子们一起观看节目,同时表彰全区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区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演出在充满活力的合唱《把未来点亮》中开场,全区师生4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观赏了戏曲联唱《梨园雅韵薪火传》、器乐合奏《自由奇迹》、舞蹈《我和我的祖国》、诗歌朗诵《古诗里的时间美----春之韵》、独唱《每一个人都有梦想》、歌曲联唱《童心向党我把歌儿唱》、师生表演唱《是妈妈是孩子》等13个从全区各学校选送的节目。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充满童趣,营造了热烈的节日氛围。

   节目充分展现了全区少年儿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艺术风采,展示了山海关区“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成果,表达了孩子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崇敬之情。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