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教育工委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重点工作调度会

文章来源: 局机关 时间:2022年09月06日 点击数:3481

   9月5日,市委教育工委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重点工作调度会,各县区教体局和直属公办院校主管领导及党办主任、市管民办学校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王书亮主持。

   组织宣传科科长金辉就新学期如何做好“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标准化支部建设”“党的二十大主题实践活动”“宗教领域安全稳定”“网络安全和舆情管控”“意识形态工作”“干部档案管理”“纠风及纪检监察”和“提升宣传质量”九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秘书组综合科科长龙兵就“全面从严治党”“风险防范化解”“全面深化改革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四个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工委副书记、副局长王宝彬参加了会议,他强调新学期各项工作要做到规范、规矩、规律,要做到工作目标明确,工作措施得当,工作成效显著,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