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黎县教体局完成2022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项目

文章来源: 县区教育局 时间:2022年12月01日 点击数:356

   为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安心求学入学,昌黎县教育和体育局自7月15日起开展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业务办理工作,历经三个多月时间,于10月底圆满完成了该项工作,解除了寒门学子上学的后顾之忧。

   为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应贷尽贷,学生资助中心多举措积极谋划助贷工作,保障了工作的有序开展。股室工作人员统筹安排、分工合作,热心接听学生资助热线电话,耐心给学生和家长解答相关政策,现场积极帮助办理学生录入系统信息,并对申请学生提供材料信息逐份认真审核。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学生和家长办完业务后方才下班,保证学生和家长不重复跑办,同时为办理贷款业务的人员提供绿色通道,免费复印材料及证件,为贫困学子求学成才搭建起一座爱心桥梁。

   今年,昌黎县共审核通过助学贷款96人,涉贷金额95.89万元。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