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黎县举办中小学“学习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活动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县区教育局 时间:2023年03月08日 点击数: 867

   为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少年儿童将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中共昌黎县委教育工委、昌黎县教育和体育局部署开展全县中小学“学习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并于3月5日在昌黎县雷锋小学举办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师生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团县委书记范洪丹、县教育体育局局长曹庆华分别讲话致辞,号召全县各共青团、少先队组织、各级各类学校全体师生,人人学雷锋、做雷锋,深挖雷锋精神的内涵,做雷锋故事的传诵者、雷锋精神的践行者和传承者。昌黎县雷锋小学校长刘敬涛作创建工作经验汇报。

   仪式最后,雷锋小学学子代表庄严宣誓,并齐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