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校召开疫情期间线上教育教学视频工作会

文章来源:直属学校 时间:2022年04月11日 点击数:396

   市卫生学校自2月28日开展线上教育教学活动以来,已圆满完成6周的线上教育教学工作。为更好的开展线上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提升线上教育教学质量,学校于4月8日召开了疫情期间线上教育教学视频工作会,对线上教育教学工作进行阶段总结和再动员、再部署。副校长王宪、赵东俭出席会议,教务科、教育教学督导室、学生安保工作科、实习培训中心、图书信息中心、西校区相关工作负责人和各教学部部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顾绍年主持。

   会上,各科室相关工作负责人对教学组织、教学督导、学生管理、技术支持等线上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校领导分别对疫情防控和提高下一阶段线上教学质量提出要求,要求各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开拓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强化部门联动,努力实现线上教育教学更加科学有效、教学督导更加有的放矢、学生管理更加全面精准、线上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的更高目标。同时,要时刻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及时疏导学生疲惫懈怠等思想情绪,引导学生开展体育运动、劳动实践、感恩教育等活动,畅通疫情防控形势下线上“三全育人”和“五育并举”的“最后一公里”,高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