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黎县教育和体育局组织开展返校复课专项督查

文章来源:县区教育局 时间:2022年04月12日 点击数:661

   按照省、市教育主管部门统一决策部署,经县教育体育局与县疫情防控办请示,全县各校自4月11日起错时错峰、分期分批有序返校复课。当日,县教育体育局局长曹庆华及各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分包学区、学校开展督导检查,督促学校切实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和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师生如期、安全返校复课。

   各检查组首先对校门口临时隔离室建设、“六个一律”要求落实、一米线施划、入校测温验码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并通过与学校负责人沟通,详细了解“一校一策”“一校一案”落实、方案预案制定、师生健康监测开展、“两点一线”管理、师生入校状态、环境卫生消杀、学生上课、就餐安全距离保障、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经县教育和体育局与各学校的共同努力,所有高三、初三师生已安全、顺利返校复课,校园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