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暨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书签订会

文章来源:直属学校 时间:2022年09月05日 点击数:706

   为有效推进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保证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9月2日,市卫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暨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书签订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卫校医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赵东俭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当前疫情防控的工作重点,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从返校前、返校中及返校后三方面对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学生安保工作科科长黄东柏、党委办公室主任张静丽、行政办公室主任岳斌分别就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安排、舆情处置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各分管领导对压实责任,严格落实秋季学期开学各项防控措施提出了要求和意见。随后,校长刘忠与各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层层签订了学校《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书》。各科室负责人也将于会后一周内,根据科室工作和个人岗位职责,与本科室所辖人员签订责任书,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全覆盖做好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校长刘忠强调了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要求各领导、各科室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绷紧安全之弦,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履职尽责,克服困难,提前谋划,协同联动,把学校各项防控举措做实做深做细;要加强督查督办,持续跟踪问效,对疫情防控认识不到位、工作不到位的严肃问责,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做到安全、平稳、顺利、有序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