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宁区召开教育工作会暨庆祝教师节大会

文章来源:县区教育局 时间:2022年09月13日 点击数:699

   为在全区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9月7日,抚宁区召开教育工作会暨庆祝教师节大会。区领导张立红、郭继东等出席会议。会议宣读了《抚宁区委区政府关于选树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乡村教学能手,教学标兵的通报》,区领导为优秀教育工作者们和校企共建优秀企业家们颁奖。随后,5名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和校企共建优秀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发言。

   区委书记张立红在讲话中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承载着抚宁的发展和未来,寄托着全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办好教育事业,全社会都有责任,都要共同担责,努力构建协同育人体系,形成振兴抚宁教育的强大合力。张立红强调,一要客观看待成绩和不足,坚定推进抚宁教育振兴的信心和决心。二要聚焦关键要素,以打造一流教师队伍凝聚教育振兴力量。三要凝聚各方力量,为抚宁教育振兴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