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龙县教体局积极贯彻落实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县区教育局 时间:2023年03月17日 点击数:486

   全市教育工作会后,卢龙县教体局迅速召开学习贯彻全市教育工作会精神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围绕刘红军局长的工作部署,结合卢龙教育工作实际,积极谋划部署卢龙教育的重点工作,明确工作方向和重心,落实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确保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到位。卢龙县教体局局长于海悦就会议精神贯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层层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各总校(学区中心校)、局直各学校要深刻领会全市教育发展的工作思路,明细工作重点,真正把全体党员干部、广大教职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全市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局的决策部署上来,采取强有力措施,努力开创教育工作新局面。二是严明纪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召开教育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整治行动,采取有效措施狠抓作风纪律,使全系统作风建设焕然一新。三是突出重点,狠抓质量提升。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融通五育并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优化资源配置,推动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加强“五项管理”,落实“双减”政策;强化各项措施,确保教育安全稳定;全方位做好省政府教育综合督导评估准备工作,全力推进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