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文教育专业委员会与北戴河新区合作签约 “新时代中小幼人文素养一体化培育实践”项目

文章来源:县区教育局 时间:2022年07月04日 点击数:1587

   6月30日,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文教育专业委员会和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新时代中小幼人文素养一体化培育实践”签约仪式在北京人文教育专业委员会举行。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市二级巡视员王占胜,秦皇岛市教育局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吴野平,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教育局局长马艳红和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文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何庆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该项目在秦皇岛北戴河新区的实践工作,将以探索区域新时代中小幼人文素养一体化培育“立德树人”发展规律,提升区域教育质量和水平,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打基础、立德根、促发展为目标。全面引进和提高新时代中小幼人文素养一体化培育研究系列成果和实践能力;全力构建家校、家园、社会共育共治共享的协调创新机制;全方位打造秦皇岛北戴河新区“立德树人”工作的金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