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黎县教育和体育局扎实推进学校校舍改造工作

文章来源:县区教育局 时间:2022年08月01日 点击数:339

   昌黎教育系统本年度基建项目开工17个,规划建筑面积10957平方米,规划资金4595万元。为保证工程如期完工,昌黎县教育和体育局基建办工作人员在主管领导带领下,不畏酷暑,对以上开工项目进行现场勘察,验收30余次。在施工现场,通过组织召开专项研讨会,要求施工队严格按照图纸施工,保证工程质量,要求监理单位及跟踪评审单位各司其职,严格把控,做到工程质量万无一失。

   截至目前,茹荷镇初级中学教学楼和生活楼项目,现已完成钢质框架焊接,屋顶浇筑,下一步进行墙板安装,预计年底前可完成主体建设。第四中学新建食堂餐厅项目也已完成招投标,现正办理施工许可证,预计今年十月份开工。15个校舍维修改造项目中,碣石中学旱厕改造等7个项目已经主体完工,现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泥井小学食堂改造等8个项目正在进行主体施工。本年度规划改造实施的4个操场项目,现已经完成招投标工作,也即将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