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黎县教育和体育局股室召开中小学德育工作交流座谈会

文章来源:县区教育局 时间:2022年11月21日 点击数:454

   昌黎县教育和体育局在“五型”机关创建活动中,基础教育股人人坚持终身学习,关注了解教育最新动态,深入学习各类法律法规和上级政策文件。11月10日,基础教育股全体成员召开了德育工作交流座谈会,分管副局长邢秋枫参加座谈会。会上,基础教育股成员各抒己见,对各学校撰写的德育工作案例逐一发表了意见和评价,结合实际深入分析学校在德育工作中的亮点特色和潜力、存在的问题并究其原因,对我县德育工作未来发展目标和做法分别提出了个人建议。最后,邢秋枫进行总结。她强调,德育是五育并举之首、立德树人之根本,要抓好我县德育工作,一要头脑清晰,深刻理解德育的内涵实质;二要保持学习,吃透把准各类政策法规,当好全县中小学德育工作的指明灯;三要团结协作,以此次交流研讨为开端,淡化各自职责分工的界限,共同为学校健康发展出力;四要加强指导,帮助学校理清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构建起行之有效的德育工作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