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黎县教育和体育局完成2022年度中级职称申报推荐工作

文章来源:县区教育局 时间:2022年11月21日 点击数:1156

   按照县职改办《关于做好2022年全县职称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昌黎县教育和体育局积极组织开展2022年度教育体育系统中级职称申报推荐工作。

   今年中小学教师申报评审标准稍有调整,按照《河北省教育厅等六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乡村教师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要求,不再将论文、课题等情况纳入教师申报中高级职称推荐量化内容,坚决破除唯论文导向,立足实践,打破束缚。为进一步规范职称申报工作,我局加强政策宣传,明确各相关部门职责,压实责任,严格核准申报推荐数量,严把申报材料审核程序,认真做好线上线下申报材料审核工作。通过个人申报、单位初审、县教育体育局复审,共申报中级职称141人。

   今后,昌黎县教育和体育局将继续提升职称工作服务水平,充分发挥职称评审正向激励作用,增强教师队伍内在活力,推动全县教育优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