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满族自治县第三幼儿园被确定为河北省示范性幼儿园

文章来源:县区教育局 时间:2024年02月19日 点击数:193

   日前,河北省教育厅公示了2023年省级示范性幼儿园新申报及复查验收拟通过单位名单。青龙满族自治县第三幼儿园被确定为河北省示范性幼儿园。

   近年来,青龙满族自治县第三幼儿园坚持以儿童为本,深入贯彻《幼儿园工作规程》《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评估指南》等相关要求,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教育教学活动,全面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发展,形成了颇具浓郁文化氛围的办园特色。

   学前教育作为国民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人的终身学习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青龙满族自治县教育和体育局始终高度重视学前教育工作,不断增加普惠性资源供给,积极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全面提升保育教育质量,建成广覆盖、保基本、有质量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目前,全县创省级示范园2所,市级示范园2所、一类园1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