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职教中心在2023年河北省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创佳绩

文章来源:县区教育局 时间:2024年02月21日 点击数:197

   日前,2023年河北省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汽车维修职业技能竞赛“畅洋·车拉夫杯”汽车发动机检查与维修大赛和新能源汽车技术大赛相继举行,青龙职教中心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在汽车发动机检测与维修赛项中,朱旭、巩振法、张林生等组成的教师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朱旭老师荣获个人一等奖,巩振法老师荣获个人二等奖,张林生老师荣获个人优秀奖。李宝岩、刘占达、刘嘉明等组成的学生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李宝岩同学荣获个人二等奖、刘占达同学荣获个人三等奖,刘嘉明同学荣获个人优秀奖。朱旭、张明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关镇林主任荣获“优秀领队”和“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在新能源汽车技术赛项中,张明、沈静、张海泽等组成的教师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张明老师荣获个人三等奖,沈静、张海泽老师荣获个人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