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关区教体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县区教育局 时间:2024年03月06日 点击数:138

   为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崇高理想追求,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山海关区教体局组织开展了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志愿者们在志愿服务中彰显雷锋精神、传播文明友爱。3月3日,区教体局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30余名志愿者在新影小区捡烟头、塑料袋等垃圾,清除小广告,号召居民们保持环境清洁,共建美好家园,形成了人人参与文明实践的浓厚氛围。3月4日,区教体局志愿服务队参加了我区在望洋广场开展的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长城文化、争当文明市民”为主题的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教体局悬挂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开展了教育政策宣传、便民咨询和教育满意度问卷调查等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下一步,我局将号召广大师生通过不同方式参与到文明创建、环境保护、敬老爱幼、扶弱帮困等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用自己的行动影响身边的人,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