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省级名校长工作室成立挂牌

文章来源:局机关 时间:2022年05月11日 点击数:5439

   我市海港区建设路小学校长张秋妮和秦皇岛市第十中学校长石万年被河北省教育厅确定为首批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5月10日,秦皇岛市教育局为两个省级名校长工作室举行成立挂牌仪式,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刘文杰同志出席会议。

   成立仪式上,刘文杰同志为工作室授牌。两位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工作室的三年建设规划和发展方向,工作室成员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刘文杰同志对工作室建设提出指导意见。 他强调,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要有更高的要求,要具备自由的思想、独立的精神、批判的态度;要有明晰的办学思路,要时时明确目标、把握方向,凡事要站得高、看得远、想得深、抓得准;要始终把最大精力放在促进教学改革、提高教育质量上,要始终站在教育教学第一线,探索新思路、新办法,不断推动学校管理和教学工作健康发展。

   成立仪式结束后,工作室随即开展了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