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教育局、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秦皇岛市中小学校服管理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文章来源:局机关 时间:2022年06月24日 点击数:2218

   为规范我市中小学校的校服管理工作,明确管理职责,规范选用程序,确保校服质量,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纤维制品质量监督管理办法》《教育部、工商总局、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校服管理工作的意见》(教基一〔2015〕3号)等法律法规和有关文件规定,我们在深入调研基础上,研究制定了《秦皇岛市中小学生校服管理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mig29@126.com。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河北秦皇岛市海港区秦皇东大街485号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邮编:066000),并在信封上注明“中小学生校服管理细则公开征集意见”字样。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25日。


   附件:秦皇岛市中小学校服管理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