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秦皇岛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及财政扶持管理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文章来源:局机关 时间:2022年05月16日 点击数:2341

   为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扶持政策,加大政府扶持力度,完善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标准、补助标准及扶持政策,引导社会力量更多举办普惠性幼儿园,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制定了《秦皇岛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及财政扶持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经市政府常务会研究后于2019年12月31日印发。目前,该文件有效期已过,我局联合市财政局、市发改委重新修订了《秦皇岛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及财政扶持管理实施办法》,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qhdytjk@126.com。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秦皇岛市海港区秦皇东大街485号市教育局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科(邮编066000),并在信封上注明“秦皇岛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及财政扶持管理实施办法征求意见”字样。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16日。  


   附件:《秦皇岛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及财政扶持管理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