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类毕业生报到派遣工作业务办理明白卡

文章来源:局机关 时间:2022年08月08日 点击数:3282

师范类毕业生报到派遣:

   1、未就业毕业生派遣

   凭本人身份证、报到证。可以在择业期限(一般二年)内任何时间办理。建议办理人事代理:

   (1)与秦皇岛市人才市场签定就业协议的,凭人才市场出具的接收函或盖章的报到证复印件办理派遣。

   (2)与各县区人才市场签定就业协议的,凭人才市场出具的接收函办理派遣。

   (3)青龙县户籍毕业生,可直接派遣到青龙县教体局,然后由县教体局改派到县人才。

   (4)本市其它县区户籍(不含青龙县)毕业生可直接派遣到户籍所在的县区人社局或人才市场。

   2、已就业毕业生派遣

   本人身份证、报到证、与就业单位签订的就业协议书(已盖毕业学校和就业单位及主管部门印章。)

   3、档案领取

   已就业毕业生调转档案需就业单位或者人才市场出具的“调档函”。

   窗口位置: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海港区红旗路233号)二层大厅7号市教育局窗口

   窗口电话:0335-3655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