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文章来源:局机关 时间:2022年08月18日 点击数:2131

   为提升职业教育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加快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助力我市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建设,依据《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技能型人才强省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冀办传〔2021〕62号)有关文件规定,我们在深入调研基础上,研究制定了《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qhdzjk@126.com。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河北秦皇岛市海港区秦皇东大街485号市教育局高职成教科(邮编:066000),并在信封上注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公开征集意见”字样。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23日。



   附件: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