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校被授予“秦皇岛市养老服务人才培养基地”牌匾

文章来源: 直属学校 时间:2024年04月08日 点击数:456

   3月28日,市卫生学校副校长顾绍年、教务科科长蔺媛媛及学生代表在秦皇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参加秦皇岛市养老服务人才培养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市卫校被授予“秦皇岛市养老服务人才培养基地”牌匾。授牌仪式由秦皇岛市民政局、秦皇岛市教育局联合举办,共有燕山大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等9所大中专院校及10所养老企业被授予“秦皇岛市养老服务人才培养基地”牌匾。

   授牌仪式结束后,副校长顾绍年看望了在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实习的学生,与带教教师了解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带领参会学生参观了养护中心的设施设备,为同学们讲解了健康养老专业的就业前景,对就业方向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

   市卫生学校现开设营养与保健、康复技术、护理、中医等康养服务类专业。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推动专业链、人才链进一步紧密对接我市康养产业链,不断提高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为我市大力发展康养产业作出新的贡献。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