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黎县教育和体育局召开民办幼儿园规范化管理推进会

文章来源:县区教育局 时间:2022年11月14日 点击数:456

   为进一步规范民办园办园行为,提升学前教育管理水平,为省督导检查做准备。10月21日,昌黎县教育和体育局在县幼儿园组织召开民办幼儿园规范化管理推进会。

   会上,分管副局长邢秋枫结合民办园规范化管理相关要求,指出了当前部分幼儿园在办园条件、 教职工配备、办园行为及安全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她强调,各民办幼儿园务必理清办园思路,杜绝小学化倾向,树立安全意识,主动接受管理,认真配合相关部门工作,规范办园行为;副局长燕小锟结合迎检相关工作,要求各民办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职尽责,树立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体现责任和担当,不折不扣完成任务;同时要突出重点,切实查漏补缺,精细对照标准,摸清底细和存在问题,有针对性的、重实效性的进行整改,确保我县顺利通过本次省督导评估检查。

   最后,与会人员听取了县幼儿园办园和迎检工作经验汇报,并在会集中对县幼儿园的园所环境、文化创设、档案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观摩和学习,取得较好的示范引领作用。